裴寻

所见即我,我不反驳。

【福艾】Please remember me ♡

他们的感情是悸动与欲望的交织,是天平的两端,是智慧与爱的较量,是吸引力与天作之合,也是难以逾越的,命运鸿沟……


 
艾琳 · 阿德勒死了。他是在事情发生一个月之后,从那个总是带来坏消息的哥哥口中得知的。就像自己能骗过麦考夫一样,那个女人,她也能骗过自己,伪造出在里昂生活这一假象的同时,偷偷顶替他去执行军情六处的卧底任务。

    
多讽刺, 他费了那么大心思把她从卡拉奇的生死关头中救出来,叫她抛却往事享受余生,可她却死了。死在那该死的任务里,那本该是属于他的结局。

    

他不需要案子或工作来逃离悲伤,也不需要烟、酒、毒品来麻痹自己。生平第一次,他感受到如此强烈的人类情感。并且自我惩罚式地沉溺其中,不欲自渡。这是种名为“失爱之痛”的情感。

    

几天之后,麦考夫带给夏洛克一枚戒指和一封信,他知道,这些是曾拥有无数的施虐女王留给世界的全部了,而他是拥有这“全部”的人。凝视着手中的戒指,让人想起它主人那双纤细柔白的手。曾对自己挥舞过鞭子,在手机上敲出发给自己的信息;曾在相邀共进晚餐时覆上自己的手,还被探测到了加速的脉博;也曾在卡拉奇之夜在自己身上作乱,抚过头发、脸庞、锁骨和背脊……那让人铭记的触感与温度,只能存在于记忆中了,他再也没有机会被那双柔夷触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信的火漆章是凡尔赛玫瑰,她一直喜欢玫瑰,可她喜欢上的男人不懂送花这一套。他还没来得及学会这些取悦她的小招数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ear  Sherlock,

     
 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大概已经死了,这次怕是真的。我知道这句话是个俗气的开头,但无所谓,我们的初遇已经足够特别了,不是么?我以死亡换来了卧底任务的胜利,为我感到骄傲吧,虽然换作是你可能做得更好。

    
其实你清楚,完成任务对我来说毫无意义,唯一使我在乎的,是我以命报答了你在卡拉奇救我的那次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是为你而死的,不过千万别感动。但是,侦探先生,你破解了我的密码这件事可没法清算了,所以你会因此亏欠我一生,对这一点我很满意。


有几件事要对你说。

    

第一 :请好好活着,和John继续冒险。我很喜欢那些故事,还有约翰充满文采的博客。

    
 第二 :不要再和其他女人做爱了,世界上不会再有人给你带来更好或是相同的感受了……否则一旦有了对比,你对性的那点儿可怜好感肯定会被毁掉的。

    
 第三 :哦上帝!忘记第二条吧,当我是在胡言乱语。

    
 第四 :保管好我的Orsi (戒指)。在我那两任虚伪可笑的婚姻里, 我都把它带在无名指上 。但那不是我的婚戒,是我外祖母留给我的。不要把它当作礼物送萝斯蒙德 !

    
 第五 :别碰毒品。

   
 第六 :里昂的夜色很美,特供的白兰地很不错,侍者会拉小提琴,但肯定没你拉得好。没听过你演奏可能是最大的遗憾。如果那晚……你在身边就完美了。

    
 第七 :你知道你笑起来像孩子一样可爱吗?

   
 第八 :其实我挺喜欢麦考夫的,他算是个好哥哥。我请他如果能做到的话,把我的骨灰坛沉入贝加尔湖,别忘了帮我问问。

  
 第九 :要记得我,I'm Sherocked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The  Woman   
 Irene  Adl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侦探先生捏着信纸,上面有两滴被洇湿的痕迹。那个女人写信的时候,居然哭了啊……他用手指轻轻摩挲,眼睛渐渐湿润。

她的身体和容貌,她诱惑的声线和令人迷醉的香气,她唇角的笑意和眼中闪烁的光,在字里行间一一浮现,那样清晰,不可磨灭。

        

她以胜利者的姿态,住进了他思维宫殿最顶层的唯一一间,穿着她的 battle dress,躺在床上享受月光的沐浴。夏洛克拉起那首写给她的曲子,她就在这美却悲伤的旋律里安然睡去,永远睡去。他从房间里走出来,上好密码锁。密码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且永远不会改变的那个。他不会再轻易打扰她了。


麦考夫托John照看夏洛克,并告诉他这可能是侦探先生受创最深的一次。但John没发现他有什么变化,只是话少了些。偶尔会有不同于思考的怔愣。哦,他的脖子上还多了个戒指吊坠,但那人对此只字不提。夏洛克几乎不再碰小提琴了, 只有极少的夜深时,他的卧室里,会传出一首熟悉的曲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其实个人更喜欢到这里就结束了,但是鉴于对福艾的偏爱,续段儿糖,请按个人口味食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侦探先生很少做这种梦,这让他有些心神不宁。而在转头发现枕边空无一人时,他甚至感到了慌乱。

“Irene!”

他喊着爱人的名字。刚穿上拖鞋站起来,卧室的门就被推开了。

“小声些!我刚把Nero哄睡着。”

女人穿着属于他的蓝色睡袍,里面则是完全赤裸的,宽大的衣服掩不住那些惹眼的地方。

她面上透着慵懒的倦色,嘴不饶人道:“昨晚没累到你是吧?这么有精神,看来下次可以尝试一些新花样了。”

艾琳窝进夏洛克的怀里并顺势把人压回床上,细密地亲吻他的眼脸。是了,她察觉到爱人的异样并正用她的方式给予安抚。

身上的重量和温热的吻驱散了梦境,他逐渐放松并被她吸引走了全部的注意力。

“我在呢。”

艾琳顺手打开床头灯,柔黄的灯光下她得以看清他深邃的眉眼。

“我会一直在。”
 

  (北极圈的我试图自行取暖)

评论(9)

热度(26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